這是一個是非顛倒、弱肉強食、權力鬥爭、官腐民貧的時代。
我不想憤世嫉俗、也不願意憤世嫉俗,
但是面對著這麼混亂的一個時代,
我沒有選擇的餘地。
上位者戀棧權位、貪污腐敗,
老百姓的生活,也跟著一起陪葬!
政府無能、魚肉百姓,
老百姓生活窮苦,只能挺而走險,
遊走在法律邊緣,
爭的只是一口飯吃...
這難道不是逼良為娼嗎?!
法律只會保護玩法之人、有權有錢之人,
老百姓也只能認栽。
遵守國法,誰不願意?!
但是當國法淪為當政者謀權利己的手段時,
又如何叫百姓信服?!

背負著某種逃避不了的使命,
在這個動亂的世代生存,十分辛苦。
我若問上天一句話,
『如果您要我為此活,為何要讓我如此痛苦?!』
也許您永遠不變的回答就是:
「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
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
所以動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」
我當然堅信,您既交付給我如此的使命,
除非天要亡我,
否則在最艱苦之時,必定會拉我一把。
但是這過程真的令人十分難以承受啊!!
我不願意、也不會自暴自棄,
但是在蛻變成一隻打不死的蜚蠊之前,
我在咬著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