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4日早上,我們跟著迎娶車隊,出發到新娘家。
我和豬坐前導車,這輛車的重點除了前導之外,
就是由昆蒼負責放鞭炮。
一路就過橋就丟個環保炮,嗶嗶啵啵地很熱鬧~
一開始二姑二兒子表哥和昆蒼怕炮不夠多,
所以省著點放,結果回程才發現,其實是夠的~= =
(結果回程,就一直放,愈放愈熱鬧了!呵!)
迎娶隊伍到了新娘家,要把新娘接過來,
本來新娘的媽媽說不要拜別父母的儀式,
因為怕會感傷,但是照規矩來是要的,
果然在"股票"叔厲害的嘴功之下,
新娘的媽媽忍不住擦了幾滴淚了~
這天一個早上都很忙,
要說有做了什麼事,也說不上來,
但是就是覺得很忙亂,跑來跑去的。
把新娘接進門之後,
還有一連串的儀式要進行,
要安床、坐財庫、吃湯圓等等...
一群人馬就擠在新人房裡,
熱鬧到不行。
新人們在進行這些儀式之時,
我爸媽也開始發魯麵,
我和豬等拍攝的工作告一段落,
也可以暫時地休息一會兒了。
這時的我,已經呈現呆滯狀,
也因為一天都沒吃什麼東西的關係,
人也開始軟綿綿了....
所以趕緊吃點魯麵,
因為接下來,就要開始請茶了....
我是負責拍DV的,所以當然也不得閒啊~
(仙豬和豬是拍照片的。)
請茶儀式,等各位大老們集合就坐後,
新郎新娘就下樓來了。
因為大老們人數眾多,所以還分兩批~
我想一場請茶下來,新人們應該灌不少水吧......
新娘穿著婚紗,應該不好上廁所吧~哈!
不過還好我和豬在請茶之後,
就可以真的休息一會兒了。
(當然主角們還在忙哩~還得回去補妝...)
這時我和豬都幾乎累攤了.....
躺在床上就睡著了!
還好有瞇一會兒,
不然晚上的喜宴,根本撐不下去。
真累人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