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已經連續下了快一星期的雨了,
可能是鋒面來了的關係,
而昨天開始,氣溫也降了,
終於是有點像冬天的感覺了.....

不過今天突然發現,
我的MSN登入不了了,
我猜可能是我用舊版本的關係吧!
試了幾次後,
還是決定更新版本,
雖然我覺得用7.0也沒什麼不好的,
頂多一些動畫不能看而已,
又沒差.....
結果更新後,真是不習慣,
不管是畫面還是顏色,
我想還得適應一陣子吧!

上面這段是題外話,
跟今天的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~
只是覺得要來更新一下網誌,
所以順便把今天的屁事講了一下。
====  O  WA  RI  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