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開始,我的手機莫名其妙地響起,
都是要找一個陳太太的人.....
我告訴對方,他打錯電話了,
對方卻很驚訝,說他是撥陳太太的電話.....
打來三番兩次,我一直跟他說打錯了,
對方卻一直不可置信,
還跟我說他是廠商,要找一個叫陳太太的人............

今天早上,
手機一樣又響起~
我一看那個號碼,又是昨天顯示的“被轉來電”,
想必又是找那個陳太太的,
一接起來,是一個女生的聲音...
我們喂了好幾聲之後,
我聽得出來女生還在驚訝中,
我只好開口問『請問你找誰?』
對方:「我是打我媽媽的電話耶....」
『我這個是手機。』
(因為我想,被轉來電,會不會是室話轉手機,卻設定錯誤...)
對方:「我知道啊!!我打我媽媽的電話,怎麼是你接的?」
聽到這裡,我也火了:
『你問我,我怎麼知道?!』
講到這裡,那個女生就掛電話了!
害我覺得很生氣,打錯電話也不會道歉,還掛人電話!
不過通常還會有第二通,我等著。
果然過一會兒,她又打來了,
一看是被轉來電,我接起來劈頭就罵:
『打錯電話好歹說聲對不起,不用那麼兇!』
講完我準備掛電話了,不過隱約聽到她好像有道歉的樣子...

後來,同樣的被轉來電又打來了,
我這次打算跟她們講清楚,
因為剛好遇到對方的女兒,比較好講....
不過她們好像也有打算搞清楚的樣子,
我接了之後,就聽到她女兒在跟旁邊的講話:
「你看,就跟你說是別人接的....」(台語)
我就趁機跟她們說,我從昨天就接到電話了,
這次她女兒是有比較客氣一點,
但是還是白目白目的....
她跟我說,她是直接撥她媽媽的手機號碼,
但是都是我接的,然後就問我是手機號碼是幾號?
我就回她說:
『你怎麼問我是幾號?是你要說你撥幾號吧!』
她愣了一下,就說她媽媽是0936.....,
我聽完就跟她,我是0920,所以完全不一樣。
而且,我自己的手機都沒問題,
所以問題是出在她媽媽的遠傳電話上!

就這樣,終於解決了台南陳太太她家的問題了~
為什麼我知道是台南?
因為第一次打來的廠商,是06開頭的電話;
還有,她女兒講的台語聽起來很順耳~ 
事情到這邊應該就是落幕了....
但是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,
因為接下來,是我自己搞的笨事!
由於發生這件事,
我也跟對方說自己的手機完全沒問題,
所以突然覺得要來測試一下自己的號碼,
是不是真的沒有問題。
結果我一撥我自己的號碼,
手機居然是一個男生接的!!!!
我嚇到,趕快道歉,然後掛電話....
心想:完了...該不會我的手機也錯亂了吧....
當下就急忙找台哥大的客服電話,
準備打過去問清楚.....
就在我找出台哥大的帳單時,
突然瞄到手機號碼那行0920xxxxxx......
咦....我剛剛試打時,好像是撥0922.....
我就再撥一次,果然手機就響了~
虛驚一場.....
真是自己耍自己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