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人,到處都有,實在很令人受不了!
今天遇到一個超誇張的,
一個神經質歐巴桑,三年前買了個東西,
今天拿來,說她的小孩都沒用到,能不能換?
(口氣講得理所當然。)
我心想,你未免也太扯了吧!!
那個東西又不是密封的,而且是器具,
誰知道你是不是用了三年,然後洗一洗又放到盒子裡去啊?!
更何況,那個品牌我們早就沒在賣了!
怎麼可能讓她換!!當然是不鳥她啊!!
只是很驚訝,居然有這種人?!
而且還講得一副她要換是合理的,因為用不到....
用不到關我什麼事!!
要換也三年前換啊!那時候還比較有可能咧!!

另外一個,也讓人覺得很受不了..........
一個老客人幫她妹妹買東西,請我們幫忙寄到美國去。
基本上,寄國際的包裏,當然是愈小愈輕愈好啊!
所以我們當然是拿最小最合的小箱子裝,
結果,她妹妹居然嫌說,那個箱子是裝女性用品的,
害她在郵局領時,很丟臉,
說什麼大家都在看她!還笑她說美國的用不夠啊?!
還要從國外寄來.....
媽呀.......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啊?!
那個箱子雖然是裝女性用品的,但根本也沒寫什麼,
中文字美國人看得懂嗎?!
就算上面有英文字,也只是東西的商品名稱而已!
什麼露骨玩意兒都沒寫好嗎?!
拜託!美國人是那麼無聊喔?還會去看你在領啥包裏?!
還會懂得用中文調侃她啊?!
真是夠了!!
礙於她姐姐是我們的老客人了,
我們也就跟她道個歉,
只是心裡真的覺得她妹妹腦袋有問題!

澳客無所不在,每天幾乎都會遇到,
基本上,我們最討厭一種人,
就是他明明有指定特定品牌的東西了,
你跟他說沒有這個牌子,只有相同成份的,
他還是說要看看....
看...是看三小叮噹啦!!
你明明就不要別的,啊是要看什麼?!
看它長得漂不漂亮?!和你有沒有緣是不是?!
真不知道這種人的心態是啥?!
沒有你要的,不買沒關係,
不要老是要看!看看看看什麼看!
全部拿出來給你看,你還不是講一句「那我再看看好了。」
我咧看....拎老師咧.....
知不知道這樣我們會很麻煩!
全部拿出來,又要一個一個放回去!
我寧可你就大方一點,
直接說你就是要指名你要的那個牌子,
我們沒有,那你就離開沒關係!
我們一點也不會在意!
不要在那邊不好意思,不敢馬上離去,
隨口說什麼要看一下!
一個蘿蔔一個坑,並沒什麼好看的,
多看兩眼它也不會變成你要的那個牌子。

澳客事蹟如果要全寫出來,
大概七天七夜也寫不完.......
反正什麼都有、什麼都怪、什麼都不意外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