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明天不會上線,
所以今天來記錄一下~~~

昨天我問阿仙,阿沁的新歌好聽嗎?
阿仙說他不知道,
我就說,我目前聽到他打的歌來說,還不錯啦!
不過這陣子,
我對淨化人心的歌比較有興趣,
像牧師娘和仁波切的歌。
阿仙就問我:「牧師娘是誰?」
然後又問我,為什麼我知道他和他老公都是牧師.....
嘖......
知道就知道了啊~
要解釋為什麼知道,還真難哩!
最後阿仙又跟我提到盛噶的頭髮,
不過因為我快下線了,
所以沒有跟他討論.....
基本上,喇嘛還是有頭髮的啊!
通常穿袈裟時,都是小平頭。
盛噶是用另一種方式弘法吧~

因為我一天到晚聽廣播,
而牧師娘的歌也打得挺兇的!
仁波切的則是電視居多~
有時候聽聽牧師娘的歌,
心裡也挺舒服的!
不像有的歌,狂打,卻一點也不耐聽。

不過最近,我還聽到一首很機車的歌!!
歌詞就一直唱「對啊對啊!對啊對啊!對啊對啊!」
聽起來真的很欠扁...
但是聽一聽還是會想笑!
算是那種機車到你會想笑的歌.....
一直聽的結果是,
有時候和朋友講話時,
剛好是要回答附合的話,
腦子裡就忍不住唱出來「對啊對啊!對啊對啊!」

科科科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