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,
不過說真的,
日子過一過,也都過到快沒感覺了~

但是今天早上一開機,
就收到肉豬的簡訊,
一大早傳的,還真是早啊!
接下來就是收到銀行的祝賀簡訊,
雖然都是系統寄的,
不過湊湊熱鬧也不錯!

中午,麻打電話來了,
來祝我生日快樂!
想說很奇怪,他們不都一向只記農曆的嗎?
結果麻說,
她今天一開機,
就看到somebody在她手機螢幕上,
寫上提醒她的"小叮嚀",(←這好像以前參考書都會有的,XD)
所以她就打電話來了!

過不久,果然該來的第二個簡訊也來了!
是阿仙的~
阿仙說我"又"生日了!
也沒錯,因為上星期農曆生日時,
她也有傳簡訊啦!哈!

而且,可能老天也在今天優待我一下,
過午後,地就乾了!
表示雨也停好一會兒了!!
哈哈!很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