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今天,天氣都不錯,
有太陽,看到陽光真舒服。

氣溫依舊是冷,
早晚明顯冷很多,
不過放晴就是件快活的事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,阿仙跟我說了一句話,
(請與“謝仙豬很好騙”那篇併服)
阿仙在msn上,又丟出那隻烏鴉,
然後跟我說:

「沒有按卡,它自己也會停耶!(驚喜狀)」

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
原來阿仙一直在狀況外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肉豬生病了,
請假在家休息。
難怪前一天晚上打電話跟我說他不舒服.....
大概是累壞了,
才會感冒發燒。
每次都跟我討價還價要吃幾顆B群,
怕消耗太快?
少買幾雙鞋、幾件褲就有了啦!

大家都有錯誤的想法,
覺得反正年輕有本錢,
就一直燃燒自己的體力,
總覺得哪天多睡一點,就補回來了....
這種想法不知道害死了多少年輕人。
大學時拚命熬夜、爆肝,
蠟燭兩頭燒,
等到真正發生問題時,
想救也來不及了。
身體就像車子一樣,
平時有在保養照顧,
大保養時,
就不用這個也要換、那個也要換!
車子零件還可以換,
器官操掉了,可不是說換就能換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,
也剛好是星期五,
感覺正好是一個段落,
下星期又是新的一個月了!
12月啊~
2007年想不到就快到底了呢!
剩最後一個月,
早點做好心理準備,
迎接動盪不安的2008年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