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!!
網誌快邁入三字頭了~
人數終於達到後宮階段!

雖然我太晚預告,
可能一下下不小心就衝到了!
但是還是來公告一下。
我想應該不會是自己踩到吧.........
應該不會..........
可是也很難講............



插個題外話.........
肉豬你傳個簡訊給我,
肉容就只有

「台南下雨了」

五個字!!

我也知道台南下雨了,
但是這不是重點!
重點是,
你明明在電腦前,
幹嘛不上線講?幹嘛要傳簡訊?
(一..一)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