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貼笨事給阿仙和肉豬看時,
突然想到,
其實自己也發生過類似的笨事.....

以前我拿nokia6150時,
因為手機還滿大隻的,
所以騎機車時,
都把它放在機車前面的有開口的置物箱。

有一次,
正在騎車時,手機響了~
我在路旁停下來接手機........
我很認真的講手機,
講著講著....
突然瞄到我的置物箱,
咦......空的.........

大驚!!!!!!!!!!

我對著電話那頭的朋友說:

「我的手機不見了!!!」

朋友:『蛤?』

我停了一秒,說:「喔....沒事......」(汗)

========= 另一件事 =============

有一次我在刷牙時,
也是發生一樣的情形.....
我一手拿著牙刷,一手拿著杯子,
刷著刷著.......
突然瞄到我平時放牙刷漱口杯的地方,
嚇了一跳,
心裡os:我的牙刷、杯子不見了!!

也是過了二秒,
自己才清醒過來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