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通常在下班回去後,
大部份的時間會跑到客廳看電視~
但是手機如果放在房間,
其實是聽不到的....
所以我會習慣在看電視時,
把手機帶出來。

我也不知道為何?
我總覺得有魔咒.....
星期一我帶手機出來,睡覺時帶進去;
星期二我帶手機出來,睡覺時帶進去;
星期三我帶手機出來,睡覺時帶進去;
星期四我懶了,
想說反正晚上的時間,
應該不會有電話進來........
我就把手機留在房間,
後來再進去時,看了一下手機,
果然.................
二通未接來電........
雖然阿仙有傳簡訊來說他只是要問屁事,
可是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啊~~~~~
之前就常常發生這種事,
我帶著手機時,
你們就都不打來!
當我把它留在房間時,
你們就打來!!
肉豬也發生過......
都挑我沒帶著手機時打來!

我深深覺得你們是故意的啊啊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