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實在很受不了!
沒事裝啥屁熟啊?!
你覺得有趣!我覺得無聊啦!

有一個阿伯,
每次都愛裝熟!
來的時候不趕快講要幹嘛!
只會扯東扯西!
真的讓人覺得很杜....蘭朵公主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伯:小~解~ 

我:欸,什麼問題?

伯:呷~罷沒~?(他講話本來就愛拖拍...)

我:欸,有什麼問題嗎?
(我呷不呷罷干你屁事!)

伯:還沒呷罷喔?

我:怎麼了?有什麼事嗎?
(我就是不想回答你啦!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伯:小~解~

我:怎麼了?

伯:在休息啊?

我:沒有,有什麼事嗎?
(煩死了,快講好嗎?!)

伯:啊怎麼看起來愛睏愛睏~

我:我沒有愛睏,有什麼問題嗎?
(×!無聊當有趣!)

伯:哇洗共哇愛睏啦~呵呵呵....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
(有屁快放啦!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實我對其他人不會這樣,
有的人也是會裝一下熟,
就是見過幾次,就會覺得我會記得他.....
我看過的人那麼多,
除非你天天來,不然我怎麼記得住啊!
但是對這種人,我倒不會覺得怎樣。

獨獨這個阿伯,真的很讓人討厭!
裝熟也就算了,還會講一些私人的事來裝熟!

舉阿仙的例就是:謝老師~感冒這麼久還不去看醫生啊~
(阿仙os:干你屁事!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看?!)

舉肉豬的例就是:肉豬老師~你今天穿這樣要跟誰去吃飯啊~
(肉豬os:吃個屁飯啦!規定不準和家長吃飯啦!)

然後又喜歡亂開玩笑,
自己覺得好玩,別人聽來很機車啦!

上次有一次就是這樣,
明明我們從來都是賣200元,而他也都買200元,
卻無聊在說:
怎麼漲價?呵呵呵~上次我才買180~怎麼亂漲價啊~
我其實很不爽,如果你要我能不能算便宜一點,
我是可以算你180沒關係!
但是不用講這種無聊的話!!
我直接回他說:我們不是那種會亂七八糟搞的人啦!
你要要求180,我是可以算你180啦!
但是沒有什麼上次180,這次就漲你20元啦!
後來他自己就尷尬地在笑.....

這次也是,
來問上次買的除水垢的檸檬酸,
說用完了之後,還是有洗不掉的。
我就說,水垢累積這麼多年了,
本來就沒辦法一次清乾淨,
要多洗幾次才行。
然後他又開始自以為有趣的亂開玩笑了,
說:啊你的意思是要再買就對了嘛!
之前就有被他搞得有點煩了,聽到後我更火了,
就回說:買不買是其次啦!重點是怎麼使用嘛!
他又說:呵呵呵~啊你說要多清幾次啊~不就是要再買啊~
我就回他說:你也可以去超市買啊!來不來這邊買不是重點啊!
是你自己來問怎麼清的?!
我也是中肯地回答你!
沒必要這樣無聊當有趣!
機機車車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!

當然每次我都會按下脾氣,
不會真的和他鬧僵,
而他自己也會找台階下,
只是每次的過程,真的讓人很生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