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一陣子,
我猜可能是天氣開始變乾了,
我的臉皮,就開始暴走....

雖然我有去個幾次角質,
不過老覺得整個臉,
粉刺很多,摸起來都一粒一粒的!
痘痘也有冒個一、二顆出來,
不大就是了,只是紅紅的一點.....
但是鼻頭的粉刺就感覺很“密”!
有時候隨手扣一扣,
就可以弄出來了......
很討厭!

我也有想過是不是體內賀爾蒙在作怪,
不過這個樣子已經二、三週了!
我看還是得來個一次徹底一點的去角質.....
把這些小粉刺都去一去才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