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忙碌......
我總覺得,
我從跨年後,就一直忙到現在......

這一陣子在忙啥呢?
忙得過年前的大掃除吧~
我們宿舍的習慣是在過年前,
配合清潔隊清運大型垃圾的時間,
把放了一整年的“垃圾”丟一丟。

這些東西每年都會出現,
而且都有共通的特質就是:
「這個留做紀念好了....」「這個留著可能會用到....」
然後東堆西藏,每年都可以挖出東西丟.....

今年我居然挖到大學時候的筆記!
還有幾本空英雜誌......
不過這些我想把它丟了!
雖然它可以證明我曾經很用功過,
但是留著也沒什麼意義,
只是延後丟棄的時間罷了!
另外有一些以前的書,
我就重新裝箱收好,沒有丟掉,
裡面包括一本我跟阿仙借的會計學(初會)上.....
為什麼我知道是阿仙的呢?
除了印象外,
就是前頁還有阿仙圓圓的字寫著“購於台南”。

雜物平時不起眼,
整理起來卻很恐怖,
所以這個星期,我幾乎都快二點才睡.......
不過可能睡眠品質改善了,
所以白天都不至於太累~

這星期才過一半,還有得忙的!
星期五尾牙烤肉大會,
接下來要找時間和同事逛年貨.....
還真是瞞碌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