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打算拿著消費券買鞋~
所以過年回去時,
就拿著熱騰騰的消費券去逛西瓜!
話說這時我雖剛拿到手不久,
但肉豬、豬哥、阿仙的都已花光了.....

初三那天,
肉豬自動地約了阿仙,
然後就一起去逛西瓜了......
其實在這之前,
我只是提一下說要買鞋而已,
想不到肉豬就自動安排了~
這對我這個懶人還滿方便的啦!


那天逛了逛,
只看上了一雙,後來就只買這雙。
所以昨天,
我就和朋友再去逛一次西瓜,
在台北的西瓜找到了我想買的旅狐,
而且又剛好在特價,比台南那雙還便宜!
所以就買了!
這雙是介於土色和黃色之間,
外型和之前買的差不多,
因為正面一樣有一條線,(台南那雙是斜邊的)
但是是縫白色的邊,加上是綁鞋帶的,
所以整跟看起來和台南買的不一樣。
黑的那雙是穩重風;土黃這雙是休閒風~
而且我發現,
在台北買的這雙居然比在台南買的那雙還高,
我在今年真的長高不少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