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開始,突然手廢了.....
雖然我的左手有舊疾,
但是那是肩膀,
而且是要提重物之後,
隔天才會肩膀酸酸的.......
這次的手廢,是在大姆指和手腕處。

不過我已經回想不出來,
我到底有用左手手掌做過什麼事?
到底是怎樣的施力不當?
總之,它廢了,“髮煙”了......
所以我就開始貼藥布了。

因為發炎處是大姆指到手腕的地方,
所以我就一整片從姆指貼到手腕,
手姆的地方有虎口,
所以得把藥布剪開,讓它可以包住姆指,
然後再用膠布固定。

雖然貼了膠布,但是手掌常動,
實在很容易掉。
只好再拿個網狀繃帶,把手掌套住。
不過這樣處理了之後,
整個手看起來就好像傷很重的樣子........
不知情的人,看到都會說:

「你的手怎麼了嗎?」

其實,
它只是小小的發炎而已.......
而且只是不小心包得有點過頭而已....

不過在這幾天這樣貼藥布之下,
發炎的地方已經漸漸好轉,
之前姆指無法施力、手掌無法撐地,
(謎之音:沒事要撐地幹嘛?!倒立啊?!)
現在都沒事了......
雖然現在手還是包著,
看起來也還是一副傷很重的樣子,
不過,已經好很多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