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仙上個週末來台北,
因為他行程滿滿,
所以一直到星期六晚上,
都還不能確定星期日要不要約出來。

星期日早上十點左右,
我的手機響了,是阿仙。
阿仙問我為何沒有關機,
反正沒關就沒關了,
這已經不重要了......
只是我一整個在睡眠中,
從頭到尾我只會“嗯.....”。

阿仙被同學爽約了,
所以想問我要不要出來吃個飯,
可是....可是.......
我不是肉豬,我沒那麼愛吃飯,
我想睡覺................
所以阿仙就放我去睡覺了~

下午我和肉豬傳簡訊在討論國民便當時,
我順便傳了一封給阿仙,
想說他應該在高鐵上了,
結果,阿仙居然打來了!
還說他人在新光三越,才剛要去坐車!
原來他約了他學妹吃飯,
(一定就是要吃到飯就是了!XD)
所以剛吃完,才準備要去坐車。

而肉豬則是和阿嬤買了國民便當,
一直覺得找不到39元的!
有一點我是覺得很奇怪,
肉豬好像都不愛跟超商的店員講話!
因為這種事,問一下就會知道了.....
但肉豬都會買回來後,
才開始研究討論。
我問肉豬有沒有問一下店員,
他居然回我說“架上就沒看到”!

我想,
肉豬的心裡是抗拒的!
可能他自己當過超商的店員,
敵人相見份外眼紅!
所以肉豬都不愛跟他們講話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