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就提過,
日子是過很快的!
看吧!今年剩一半了....

有時候“精神上”還活在四、五月,
但實際上已經步入七月了!
我看打幾個哈欠後,
中秋節就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

這一個月以來,
我的作息稍稍做了調整了。
以前的第三餐都是和水果放一起,
也就是都是我回家後才一起吃的!
不過這樣有個缺點,
吃飽後,水果有時候會吃不下.....
最近,
我的第三餐改在七點半左右,
而且,
幾乎都是吃附近的池上.....
我一整個快變池上臉了................
因為我們對面的–4要什麼沒什麼,
所以如果想變換口味,
就得到比較遠一點的–4去。
還好短短幾公尺內就有三家~

剛剛打了幾個哈欠,
真險!
差點就跑到中秋節去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