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!
喔耶!!
喔耶!!!

我訂到了~~


我每天都給它開起來看,
終於在今天,
我發現有空位耶~~
我就馬上下手!
果然就讓我搶到了!!


這可是很驚險的!
因為我訂完後,
就都全售完了........
真是驚人!
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網頁壞掉了,
怎麼一瞬間就沒有.....

我打電話去退之前的票時,
還確認一下我後來訂的,
果然的~
花了30元退票,
但是省下四百元呢~
真是幸運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