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沒有春天,
只有夏天....

雖然再過二天,
氣溫就又要下降,
但是這幾天呈現夏天的樣子,
是不爭的事實。

昨天南部發生大地震,
還好沒啥傷亡事件.....
網路上一直有在傳啥預言,
說三月中還會有一次大地震,
估且不管真否,
總是要小心為上。
畢竟台灣就是位於地震帶上.....

這一陣子還真是地震齊發,
海地、日本、智利......
連台灣也來參一腳。
然後氣候也是一直不正常,
真不知道地球哪時會爆炸..............

自從三月份開始,
我的精神就處於停滯狀態,
日子感覺好像過得很慢,
但是一回過神,
就會覺得怎麼已經幾號了......
事情感覺很多、很雜也很煩,
就自我休眠了........

真羡慕阿仙對花燈還有熱情,
我已經沒有任何興趣了.....
而肉豬雖沒去看,至少也還有機動力,
還可以在地震來時,
不夾帶任何小孩、獨自奔逃~
脫出後想到,再折回來撿小孩.....
我最近似乎連這種動力也沒有.........
真的整個是休眠狀態啊~~~~
懶懶的....
頓頓的.......
呆呆的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