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很怪,
白天放晴、晚上可能又是大雨...
所以小強就跑出來了!

昨晚,
我本來很專心地在看著仁醫,
突然眼角看到客廳門口的門上,
停著一隻小強,
(以牠的體型也不能稱小了啦~)
應該是從門口飛進來的吧!

但是我說了,
我很專心地在看仁醫,
所以我就先拿了桌上的廣告DM,
捲成棍狀、握在手裡,
然後繼續看仁醫~~~

這時我就發現,
小強不甘寂寞,已經從門上飛到牆上了~
嘖!真是會壞人興致!!
沒看到我很認真在看電視嗎?!
不過還好,
因為緯來把仁醫第一集加長版剪成二集,
所以廣告特多,
也就讓我有時間打小強了。

我就起身,把在牆上的小強擊落!
在牠落地後,又補個幾棍!!
然後在牠翻肚的噁心身上,
灑上酒精........
用廢紙把牠剷到垃圾桶裡!
不過後來我想到,

    不是說會飛的小強是懷孕的嗎??
    不行!
    我不能留下任何活口!!

所以我就去拿了廚房清潔劑,
朝著垃圾桶裡狂噴,
這樣萬一牠的餘孽真的跑出來,
也難逃一死!!

最後,看完仁醫後,
還拿了樟腦油補了一圈,
把客廳廚房各地都噴一下,
預防其他同伴跑進來..........
然後才安心去睡覺~~

以上,
是我的殺強記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