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多前,
我種了一棵罐頭樹,
直到這一陣子,
終於看到它冒出土了!!

之前一直都沒消沒息,
我還偷偷挖開來看,
看看種子是不是爛掉了?
結果發現它們還好端端的,
就趕快把土弄好.....
果然撐了一個多月,
有一顆種子冒出土了,
其他兩顆還在土裡,
看起來還算安好~
(因為我又偷偷挖開看了....)

本來我把罐頭拍照了,
想把照片弄上來給大家看,
但是一直搞不定怎麼把手機連接到電腦,
所以就放棄了,
等我改天弄好了再說吧....

補上圖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