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這麼炎熱,(電腦這麼敏感)
不要以為都待在屋內,(不要以為換過主機板)
就不會中暑......(就不會秀逗....)

話說這幾天,
我人異常地不舒服,
也說不上來哪裡怪,
就整個人懶懶的、無力,
哈欠連連,一整個累累的......
後來肚子就開始作怪了,
雖然說不上是拉肚子,
但是就是一直想上廁所的感覺!
接著,
胃就開始不尋常地漲氣了....
漲到我好想吐喔.......

我在想,
可能因為我水喝得不夠多吧?
因為在屋子裡不太排汗,
導至我就不會灌很多水,
結果連尿尿也尿不多....
整個人就開始不舒服了!
活像隻青蛙,肚子鼓得跟什麼一樣!

就這樣折磨了兩、三天,
胃藥也吃了!
中暑的藥也吃了!
今天,終於好多了啊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