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一天,
我要回台南,
參加選前大掃街....

四年多前我沒有參加,
因為我回到家時,
都掃完了....
這次一早就回去,
下午就可以幫忙掃街了!
豬哥也請了半天假,
肉豬也是學校活動上午就結束,
所以算是全員到齊了.....
(豬貞要上班沒辦法~)

選舉,
真的可以看到人的醜陋面!
這個對手,
真的得到 嗶------ 的真傳,
什麼下三濫的手段都得出來!
造謠、抹黑、人身攻擊,
啥都來了!
真的讓我深深覺得....

她.瘋.了.!!

阿嬤有名言:
「這個人啥米殺人放火都做得出來...為了當個里長...」
そのとうりで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