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年初三,
假期還剩一天,
就要回去工作了。

今天一早就去掃墓,
掃兩位阿祖的墓。
距離我上一次掃阿祖的墓,
大概是我小時候吧....
長大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!
所以我一直印象它是在很遠的地方,
根本不知道是在哪裡啊....
今天才知道它是在大成路那邊.....

晚上則是和高中同學聚餐,
去了崇明路的美式廚房吃~
我是第一次去那邊吃,
它的平均價位是三百左右,
如果你點全餐的話~
全餐就是包括湯、麵包、甜點、飲料。
不過我吃完的感覺是,
還可以~
不會難吃,但也稱不上很好吃。

放假的時間感覺過得很快,
一轉眼就過一半了!
感覺好像很多事可以做~
所以一下子就過了!

不過今年的牌運感覺還沒開,
其實也才打兩次而已,
但是整體來算是輸的。
本來以為我拔麻今年沒回台東,
會一直在家打牌渡日,
但是反而沒有一直打....
每天感覺都有事可以做。

明天就初四了,
要翻本就剩一天了!
如果明天有打的話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