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
現在還是四月吧?!
可是在我的生理感覺上,
清明節已經距離很遠了......
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錯覺?!?
從清明連假後,
那一兩星期過得有夠虛無飄緲的~
所以一回神!!
天啊~~~~
月底又來了啊啊啊~~~~
明明四月中那段時間,
也不是無所事事,
反而還是有些事得要忙,
但是為什麼感覺好像走進另一個時空,
莫名其妙地平靜,沒任何感覺,
接著就跳到月底了?!

我有時候覺得,
看日劇會讓人脫離現實~
當你每晚固定收看日劇時,
你只會一天一天跟著劇情走~
有時現實生活中的一些瑣事,
會暫時地離開你的腦袋~
臨睡前,
腦袋裡只要放當日的劇情就好,
一些煩雜事就先把它忘了~
當然這也要是有興趣的日劇才行!
像鄉土劇那種每天同步進行的劇情,
每天都在提醒你,
你存在在這個社會的大染缸裡,
一點也沒辦法讓人得到放鬆......

大家會不會覺得?
有時候一句無心的話,
卻會跟著你很久,甚至變成你的名言?
我回想起很久之前,上一個工作的時候,
有一次下班和同事們一起走,
路邊剛好看到一隻狗,穿著狗衣服~
同事A就說「那隻狗穿著衣服耶!」
我不知道為何,就脫口而出:
『對啊!羨慕吧!』
從此之後,只要看到狗穿衣服,
同事們都會說「那邊有隻羨慕吧的狗~」
據他們的說法,
他們不明白為何我會說出“羨慕吧”這句話,
因為,狗穿衣服有啥好羨慕的?XDDD
而這句話也一直跟我到現在~
我自己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啊.....

屁話說完了。
憶二三事...
扼二三事....
刪二三事......
似二三事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