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的這個時間,
就是中秋節的假期了~
想不到中秋節就要來了啊.....

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!
每年都在感嘆時光飛逝,
卻還是跟著時間飛梭機一直跑....
果然時間是不等人的!

不知道為什麼,
日子一天一天這樣過,
有時候我卻覺得腦子裡好空....
那種感覺就像擺了個掛鐘在裡面撞一樣,
響著「空~~」的聲音.....
如果要用具象來描述,
我覺得我好像坐著竹筏上,
飄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,
整個畫面就是一片藍,
然後中間一個小點,就是坐在竹筏上的我....
這個好像可以拿來做心理測驗,
應該可以測出我的感受吧~

這個月已經是中秋月了,
下個月是國慶月,
下下個月是我的生日月,
再下下個月就是聖誕跨年月了,
2011年,game over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