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已經冬眠很久了,
該讓它醒一醒了!!

今年過年,
我在台南很逍遙地過了一個星期~
每天就是睡睡吃吃.....
今年年夜飯,還移師到豬哥家去吃,
感覺還滿新鮮的呢!!
雖然很可惜,今年初一豬哥他們沒辦法出來,
(明年就沒有肉豬囉~)
不過我們今年卻是喝到咖啡了!!

想到之前初一變成“想辦法咖到咖啡之旅”,
就很好笑!
今年雖然事前沒消沒息,
不過看得出來惦惦吃三碗公的拔是有備而來,
已經看好路線了,
等到拜完拜,就提說要去喝咖啡~
而這次也真的順利喝到了一杯150的東山黑咖啡了。

走上咖啡公路,說真的,繞好久的山路,
後來選上一家看起來都沒人的店,
一度還怕誤上賊船咧!
好險之後就陸陸續續來了一堆人,
我們只是來早了,是第一組客人而已~
到我們要離開時,已經客滿了呢!!

東山的黑咖啡有點像美式淡咖啡,
雖是黑咖啡,但是不會很難入口。
但是150元的價值感,稍嫌樸素.....
我們在那裡還吃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水餃,
例如野薑花水餃、明日葉水餃、甜菜根水餃....
總之,有喝到咖啡就好。

不過呢,年總是過得很快,
轉眼今天已是初九天公生,
而我也回到台北上班了!
今天還起個大早,去廟裡拜一下,
跟天公爺祝個壽~
當然,今年全家最掛心的,
莫過於就是那件事了.....
所以我每次拜拜時,也都會請神明保祐,
當然每天唸經時,祈求祖先一定也是少不了的,
就是希望一切能順利平安。

今年,也是我的本命年啦!
也祝我今年順順利利一整年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