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是在懶什麼?

網誌都很少更新啊~~~

 

 

有一個明明時間很多,

卻一直說很忙的人,

網誌欠很大!

日本的都還沒生出來,

澳洲的就在排隊了....

科科....

 

至於肉豬,

基於現在還是保密期,

網誌就不強求了!

不過雖說是保密期,

但是似乎已經一大票人都知道了哩....

 

而且,

我發現,

我好像得了「肉豬懷孕症候群」了....

什麼意思呢?

就是肉豬懷孕,我居然比他還緊張!!

我在猜,我可能被以前豬貞的事嚇到了吧.....

像前幾天,

肉豬沒事噗了個肚子不舒服的噗,

我腦內的小劇場就開始演起來了!!

擔心東擔心西的,

結果豬是胃不舒服........

事後當然覺得好笑,

真是想太多了!!

 

總之啊....

2014這一年起啊!

真的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