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爸參選里長,我不在家,
但是在台北的我,卻也幫了一些忙~
從一開始的幫忙畫政見傳單,
用傳真和家裡討論,
修修改改的,才把定稿寄回家。
至今我自己都還沒看到那張傳單印完後是怎樣呢~

昨天,又聽到對手又在耍小動作了,
(真的覺得很不恥!)
所以臨時想我爸想出一首打油詩,
看看他們用不用得上囉!
我爸也覺得OK,
所以就叫肉豬打字排版,
還要我們加點圖在上面,
我就和肉豬在MSN上邊討論邊改,
最後就決定放個小圖在邊邊就好。
肉豬說,我們兩個好像文宣部的~XD
說的也是沒錯啦!



打油詩:

青和做人最實在 服務鄉里三十載
處事正派不亂來 為民喉舌最開懷
中正里民睜眼看 莫信謠言與黑函
鄉里建設用心管 青和服務不怕難
(圖案是肉豬設計的,居然是一排史努比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