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來,大家都很辛苦很累!
但最後圓滿完成,
一切也都值得啦!!

昨天一大早四點多肉豬就起床,
開始化妝打扮,
雖然我可以睡到七點,
不過這段時間也是吵吵鬧鬧的....

新郎一方快九點到達我家,
開始一連串的過關娶妻!!

先是來個50下伏地挺身,
伴郎先來個10下,
接著新郎哥哥應觀眾要求湊到30下,
一直到了第49下,才由新郎接手,
完成最後一下!!

接下來則是為了表示「我愛你」,
新郎必須用硬幣湊到520元....
這時全部的人都出動了,
二姑甚至把身上的零錢全掏出來了,
最後有人趕緊去車上把所有的零錢帶來,
所以湊520的關卡還算滿快過關的!

只是過完關後,大家繼續前進,
沒人理伴郎手上捧著一把零錢,
滿好笑的!!

第三關則是朗讀愛妻宣言!

雖然新郎倌害羞來害羞去的,
但在主持人的逼迫下,總算唸完了~~
這時才有辦法上樓去見新娘!
在房間裡面,還玩了找高跟鞋和求婚的戲碼,
才終於可以把新娘帶下樓.....


 

接下來老媽帶著新人們回老家祭祖,
迎娶的過程就一切很圓滿的完成了!!
只是最後拜別父母那邊,
實在很 T_T 啊....


 

晚上的婚宴,我沒帶相機,
一切都靠阿仙的相機.....
整個晚宴過程還滿不錯的,
表演也很精彩~~
標準的有笑有淚啊!!


而且我發現年紀愈大,就愈容易感動,
我在看著肉豬做的成長紀錄時,
十分地感動啊~~~~
著著實實有那種嫁女兒的心情!(咦??)

隔天的歸寧,因為被負與重任,
所以我和豬貞和阿仙三人,
早早就在stand by了!!
收禮金的過程還算順利,
但是也有遇到兩個很扯的人,
居然搞不清楚場子,亂遞紅包!
最後發現才又把錢要回去....
不過很抱歉,紅包袋已經被我們寫字了!
沒有辦法~~  ╮(╯_╰)╭

原本以為歸寧喜宴沒啥機會吃到東西,
不過是比想像中吃得多!
在整理禮金時,因為新娘休息室擠太多人了....
我們只好在外面的會客室整理,
還好那邊還算隱密~~

當天我是有帶相機去,
但是我還是拍的不多,
可能我和數位相機不熟,
拍照習慣還改不了.....
還是阿仙會拍!拍得很完整!
我有上傳一些在相簿裡,
但要看完整的,
請上樓左轉到阿仙的相簿!



 

很忙碌又很緊張的兩天,
終於圓滿落幕了!!
肉豬也順利地嫁出去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