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訂婚是以女方那邊為主,
但是沒有參舉到,
還是令人心中有股淡淡的遺憾~
想不到連四姑一家人都有回去,
看樣子是親戚們都到場了,
獨獨我缺席......
(嘆)

也滿久沒看到小靜、小穎她們了,
不過仙豬有拿到msn,
也算是多一種聯絡方式啦!

抽空看了一下小靜小穎的部落格,
居然看到老弟老妹小時候的照片,
真是太好笑了!!
還看到四姑抱著小靜在我家以前的水果店前面,
啊啊~~
看著看著,一下子跌入時空隧道裡....
真是令人懷念啊~~~
那時候我應該國小了吧......(思)

當時那個胖嘟嘟的小俊男都要結婚了呢!
時間過的真是快啊.......

ps. 當時的仙豬-爆炸捲捲頭
我 -稀少短頭髮 (不過沒多久也加入爆炸捲捲頭的行列了)
豬哥-豬1
肉豬-豬2
小穎-baby豬
小靜-瘦皮猴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