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
我遇到一個客人,
大約是五十幾歲的歐巴桑。

歐:「我要買"輸輸"。」

我:『輸輸?』

歐:「對。xx牌的輸輸。」

我:『是吃的嗎?』(難不成是要買感冒藥?!)

歐:「不是,是擦的。」

我:『擦的???@_@』

歐:「上次我有買過啊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輸"考的"輸","輸"服的"輸",

           "輸輸",擦的。」

我聽到後,實在很想笑,
可是得忍住............. 

歐巴桑.....你不解釋還好,一解釋我快笑死了啊.......

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