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在中秋節之前的週末,
中正里的新科里長辦了個里民烤肉活動。
之前因為場地申請的問題,
被白爛不知變通的公務員煩了很久,
後來硬是請上了議員,才落幕....
那個死腦筋的公務員啊...
我真的送一句「敬酒不吃吃罰酒」!
不過這個烤肉活動,不能算是很成功。
因為這家烤肉公司的服務太爛了!!
遲倒是辦活動的兵家大忌!
這個烤肉公司一開始就犯了!
大家從五點半準備要佈置場地,
一群人卻在會場空等!
他們卻在活動都快開始了,
才把桌椅送過來!!
馬的...里民們有一些都來了!
怎麼有時間排桌椅?!
結果就是整個混亂..............
這也就算了!
他們送來的烤肉料,居然是結凍的?!
他奶奶的熊!!
這是烤肉大會還是退冰大會啊!?
除此之外,
還沒附烤肉架?!
香蕉你個芭樂咧!!!
你以為大家都練過氣功是嗎?!
哈一哈肉就會熟嗎?!
也許有人會問「那為什麼要找這一家?」
我只能說,阿和被土窯雞騙了....
就這麼簡單~ ╮(╯_╰)╭
好!抱怨歸抱怨!
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來看,
這次的烤肉大會,氣氛是有起來的,
至少大家唱歌的唱歌、摸彩的摸彩、烤香腸的烤香腸,
在不少摸彩禮品的發送之下,
大家還算是很high的!
雖然阿和先生已經忙昏頭,
講話都與無倫次了....
發送土窯雞的時候,
明明肉豬有跟他講說「用叫桌號的比較清楚」,
阿和說「好好好」,然後就「第一排......」囧rz
嗯....他完全昏頭了.....XD
而且,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,
拿著麥酷大喊我的名字,叫我照相!!!
我一點也不想紅啊~~~(肉豬也被叫到了!XD)
就是這樣~
看似很歡樂的烤肉大會,
就是這樣子地進行、這樣子的結束~~
阿和正式上任里長之後的第一件大事,
也就順利劃上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