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秋節~
一大早就接到謝仙豬的簡訊,
說她幫我拿到中秋的小叮噹磁鐵了~
還跑了三個地方,真是辛苦啊....
因為她們早上去拜大姑,
才能這樣跑三個地方。
不過今早看看台北城,
像個死城一樣,空空蕩蕩的,
心想,也許對面的7-11還有中秋磁鐵,
果然,去買個飲料和一些吃的,
湊一湊,也就77元了....
店員果然掏出中秋磁鐵了....= =
台北真是沒人捧場啊~~~
不但沒人排隊,10點多去居然還有!
不過我也順便幫仙豬換到了荷蘭和丹麥,
現在只缺加拿大了.....
可是這樣一來,
中秋磁鐵就多出一個了....嘖...
該給誰咧?
台北每次都是這樣,
講白一點,
整個台北城就像個大宿舍一樣,
平常有一大堆住宿生,
工作的工作、唸書的唸書,
一但放假時,
大家就離開宿舍回家去~
所以宿舍就空蕩蕩的,
只剩一些留宿的人,例如我。
不過我是因為提早回去了~
所以才和大家錯開....
但是畢竟今天是中秋,
還是要應景地喊一下:
中秋節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