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號。
這個月的四號,
老弟要結婚,
正是這個月的一件大事。
一整天活動一定很多,
連我都還沒回去,
也已經莫名其妙地被安排一些事了~
包括當天早上迎娶時,
我是那個全程拍DV的人;
還要下午空檔休息時,
我是那個要載新娘去補妝的人;
也是晚上宴會時,
我是一開始和肉豬一起收紅包的人,
和接下來開始有活動時,
拍DV的人.....
這就是我目前的工作。
不過這些重頭戲,
都是星期六結婚那天,
隔天(五號)歸寧,
應該就是女方家的事了,
我們只要坐著吃就好!
接下來,七號,
七號是什麼日子呢?
據說是立冬,
立冬有什麼好歡喜的呢?
應該那天開始,
就是我的生日!!* * * ~ * *\( ̄︶ ̄)/** * * ~*
今年我的生日很長,一共有48小時~
從11月7日的凌晨開始,到11月9日的凌晨止。
嘿嘿嘿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