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月底,進入請款時節,
每天有一堆業務要處理,
不過大部份的業務還算識相,
所以我的臉已經沒有那麼臭了~
但是還是會有白爛的,
昨天就有一個太愛躁躁唸,
讓我覺得很煩,
所以我把原本沒有打算退這麼多的貨品,
全部退給他!
嘖!本來想對他仁慈一點,
既然他這麼愛唸,那就不必了!
東西都搬回去吧!
今天中午也是被不識相的業務打擾,
不過念在他是第一次請款,
我就不對他太兇了,
只是叫他下午再來一趟......
現在不給請。
今天就是這樣忙東忙西的,
除了要叫慢性病處方藥以外,
就是應付業務們。
雖然就是這樣忙過去了,
但是還是有好笑的事,
那就是看到仙豬白洋裝那篇網誌!
真是笑死我了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