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的倒數第二天,
天氣再度回暖,不到中午,
就可以看到久違的陽光。
1年,365天,8760小時,
就即將過完,不免俗的,
還是要回顧一下這一年......

這一整年中,我走過一段不短低潮期,
整個人活像個背後靈,心情一直很低落,
連老妹都看不下去,寄了個野口來給我;
漸漸,我開始調整自己,學著放開心胸,
我這個人機車的地方是嚴以律己、嚴以待人,
很多時候會想到做到完美,
但是這樣的態度,常常會讓自己很痛苦,
事後想想,何不豁達一點?
皺眉頭也是一天,開口笑也是一天,
何苦這麼跟自己過不去?!
就這樣,我藉著宗教的力量,
慢慢走出低潮,心情也轉好許多,
一直到好心情的最高峰–老爸當選、老弟結婚。
難怪古代流行沖喜,家中有喜事,
還真的能讓人心情愉悅!

2006這一整年,雖然政風腐敗、政治動盪不安,
但是對自己而言,卻是有一種新的突破!
至少不像之前那樣,常常陷入低潮,
在面對許多事情上,也有新的視野和態度。
如果遇到不如意,我會想著,神明會幫我,
雖然我從頭到尾都不算個虔誠的人,
但是堅定自己對宗教的信仰,可以加強心靈的力量。
(我也很想恢復之前做晚課的時候,但是實在懶了.....)

總歸一句,
告別2006,迎向2007,
期許明年能更順利,健康平安!!
Happy New Year 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