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在乎有人回

我覺得有點廢 我想我缺少詞彙
我的網誌常常灌水 文章有時還沒人回
我整日沒有睡 可也懶得更新網頁
如果是因為沒有人回 是自己的藉口也

幾次真的想讓自己寫 讓自己說出那生活是是非非
讓隱藏已久的心情隨字飛 喔~忘了我不會 = =
網誌若沒人回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看我的文會吐血
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回 何必在乎是個"閱"

我想你說的對 懶惰使人頹廢
是懶病使人不寫 更新中的網誌才美
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
不管有沒有人回 讓我先好好寫一寫


距離2010年,
還剩2天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