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不去換成中華電信的話,
會被唸到臭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全家只有我是網外~~~~

不過我的老手機怎麼都不會壞?
據我所知,
四姑也是拿NOKIA6150的紅色機子,
不知道換了沒有......
這隻已經堪稱是古董機裡面的古董了!
我保護得很好,看起來還新新的呢~
不過我要換手機了,
因為這隻古董沒有中文.......
四姑是英文老師,沒差!
但是我是個有拼字障礙的人,
(會唸的卻不見得拼得出來.......囧)
用英文打簡訊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.............

要怪就怪我國中的英文老師吧!
輕而易舉地斷送我英文的將來~~~~
不但發音爛、又不會教,
上課只會講他兒子小時候的事.....
我一直到高中才知道,原來我學的英文發音都是怪的,
導至我一直以來,都不會拼字.......
人家不是說英文會唸就會寫嗎?!
在我身上是一點也看不到..........

上次我要寫一個單字,
唸當然會唸啊,這麼簡單的單字誰不會?!
可是要寫出來時,我寫了三次才寫對............
就是這個字......「FOCUS」= =" (我剛剛寫了兩次才寫對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