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有一輛很少見的貨運行的車送貨來,
我簽收,
順便看了一下是什麼東西,
我看到送貨員搬進來一個大箱子,
是一個邊長1公尺的正方形大箱子。

因為印象中沒有叫這麼大箱的貨品,
所以十分好奇,
我把它打開來看看。
我打開那個邊長1公尺的正方形大箱子,
看到裡面是一個邊長0.9公尺的正方形保麗龍箱。
嗯....那我就再把它打開,
看到一個邊長0.6公尺的箱子.........
我再把它打開,
裡面裝著我們要的物品....

一個大約只有一隻皮鞋大小的小紙盒(長30公分,寬10公分)。

( ̄ ̄;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貨運公司在玩俄羅斯娃娃嗎?????
那個紙盒都可以在箱子裡開運動會了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