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大選落幕,馬囧當選,
這一陣子以來的不安定感,
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。

這八年來,
陳水扁只管自己的權力鬥爭,
只拚他們家族的經濟,
枉顧台灣人民的幸福與利益。
濫用國家機器,
滿足自己的權力慾望,
搞得國不國、民不民的!
這一切,
終於可以在520之後,
正式結束了......

在老國民黨時代,
我常在家裡飆國民黨,
也搞得和老爸常常不對盤。
老爸都直接把我歸為“明盡洞”的!
的確,那時候我很厭惡國民黨,
也很欣賞民進黨內的一些人,
但隨著民進黨的腐敗,
劣幣逐良幣,
把那些人都趕出民進黨後,
我也對民進黨失望了....
如果他們再不知檢討,
像國民黨一樣來一次大改革,
這個政黨就撿角了......

其實這次大選結束後,
有一個深深的感覺,
就是終於可以不用再管政治上的事了.....
因為領導人是個正常人,
不用濫用國家機器、不會亂玩法,
感覺就可以安安穩穩地過日子,
政治的事,就交給他們去處理,
不用再關注上位者會不會亂搞之類的.....
真的有一種安心的感覺。

果然,
上天還是沒有放棄台灣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