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我朋友們的說法,我是屬於悶騷型的人。
跟熟人可以玩得很high,
但是如果是跟不熟的人,
我就變得非常安靜。

依我的個性而言,我不愛跟人打交道,
只喜歡跟熟人來往~
小時候比較自閉,喜歡一個人待在房裡玩,
親朋好友來,也不愛出去打招呼,
所以不只一次被我爸唸說,我都不會叫人(長輩)。
長大後好多了,
但是還是滿自閉的!
因為我不愛出門,
逛街對我來說,是很累的一件事,
要買什麼,決定好就去買了,
幹嘛漫無目的地逛啊逛的!?
逛夜市?
我寧可坐在一個定點悠哉地吃.....
(以上這兩項,是某豬特愛的活動哩~)

這種特性,除了原本的個性使然外,
遺傳也是很大的因素。
因為我媽也不愛逛街,
我們倆都是屬於標準的"沒事幹嘛出門"型的!
和某豬的"就是沒事才出去晃晃"是完全不一樣滴!!
雖然我不只被一個朋友講說像老人家了,
都說我很難約出去玩,
但是我就是不愛出門。
沒事待在家裡多好啊~
出門多累人啊~~
在屋子裡泡杯茶、當馬鈴薯,
多輕鬆啊~~
\( ̄▽ ̄)/ (\  ̄▽) ( \  ̄) \(      )/ ( ̄ / ) (▽ ̄ 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