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學同學”這四個字,
對我來說,有點陌生.....
明明這些人都存在過,
但是感覺卻很不真實。

我不知道是我們學校的問題?
還是我們系所的問題?
甚至是我們班的問題?........
為什麼大學同窗過四年,
如果回想起來,
居然這麼不著痕跡..........
是每個人的大學同學都這樣嗎?

我發現,
我大學沒有畢業紀念冊,
不過我沒有買,一定有我的原因。
印象中是學校發行像電話簿的畢業紀念冊,
買了一大本,裡面和自己有關的可能只有幾頁。
而自己系上好像也沒有做自己的畢業紀念冊,
只記得好像有要做光碟的樣子.....
就算是光碟,我也不想買,
因為那全是同一批小團體做出來的,
裡面可能是放他們自己的照片居多吧!

所以現在回想起來,
應該是說,我們班感情並沒有很好!
不過系上的感情似乎是不錯的!
我們比較熟的,幾乎都是隔壁班的,
因為很多活動,都是兩班一起進行的,
所以就容易搞熟!
至於班上那群小團體-台北幫,
不熟就不熟,其實也沒差。
只是現在要是在路上偶遇,
可能也認不出彼此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