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雖然一整天陰陰的,
但是沒有下雨,
算是好天氣了....
但今早一起床,
又聽到嘩啦啦的下雨聲了....
就這樣,
從早上下到現在......

昨天因為忙了一整天,
所以晚上睡不好,
睡睡醒醒的,
還做惡夢................
要說是什麼可怕的夢也不算是,
但是我就是被人拿槍追殺了........
跑都跑不掉...嗚.....
不過我還沒被幹掉前,
我就醒來了~
醒來之後只覺得好累啊~~~

今天除了惡劣的天氣外,
下午兩點開始到兩點半,
還要萬安30號演習~
到時候路上淨空,
街上都不會有人走動了.....
嘖.......

唔.........
隔壁美容院的小妹又來了!
每次他們都三三兩兩站在我們門口附近抽煙,
是煙癮有這麼大嗎?!
要抽還不敢在他們店門口抽!
切!
害得煙味都會飄進來....
討厭死了!
這也就是我從來不去隔壁剪頭髮的原因,
因為他們小妹們的水準感覺不是很高!
斜對面那間美容院的就有水準多了~
不只設計師感覺比較好,
小妹們也讓人感覺比較好....

唉....
扯了這麼多廢話,
陰雨綿綿何時歇啊?!
不期望放晴啦!
至少像昨天一樣,
就不要再一直下了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