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媽打電話給我,
說她這次的檢查,
肝指數爆增到三百多........

之前都很穩定維持在40上下而已啊!
這次突然爆增這麼多,
我和我媽討論的結果,
非常大的可能是吃中藥的關係!
之前因為出車禍,
所以人家介紹之下,
她就開始喝那個熬的中藥,
結果中藥裡面可能有一些草藥,
對肝功能的負擔較大的,
導至我媽才會肝指數爆增這麼多!

我都不知道我媽在喝中藥,
肉豬也沒提到,
不過還好我媽都會跟我說,
不然怎得了?!
像上次車禍後,
居然還因為別人"好心"介紹,
想叫我媽去給人家推一推...............= =
還好是我知道,
打電話給我爸,硬是擋了下來,
不然我媽那個是軟骨受傷,
推了還得了?!

雖然我知道我爸那些朋友們,
都是很熱心的,
所以才會報一些有的沒有偏方。
但是,有時候也真的會被他們害死....
偏偏有時候盛情難卻,
我爸他們一直拒絕也是很不好意思,
我是能了解他們的立場啦!
現在只能用醫生當擋箭牌,
只要覺得不妥的,
就推說醫生交代不行!
這樣應該是比較好推辭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