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五月一日,勞動節,
但是同樣不停在勞動的我和肉豬、仙豬,
並沒有休息,一樣勞動著.........

最近仙豬很忙,肉豬很煩,
我自己也是覺得很累.....
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事要處理,
解決了一樣,馬上又有一樣排隊等著,
就好像線上遊戲在打怪般,
永遠有打不完的妖怪.....
有時候精神上耗的精力,
會比耗體力來得讓人覺得疲憊..........

我記得我去年很低潮,
因為打怪一直打不完,
打到精疲力盡,妖怪還是一直冒出來.....
而今年,一直到現在,
是有比較順一點了!
至少不會每個月都好像背後靈一樣,
人也比較有活力一點~
所以我了解阿仙的忙碌,
雖然他的忙碌有一部份是他自己雍正來的;
我也能感受肉豬的心浮氣躁,
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。

當一個人實在不容易,
尤其還是在這個亂七八糟的小島生存....
但是很多事情還是得撐起來處理,
累了的時候,
再找親朋好友來幫自己灌灌風,
這樣就可以再提起精神繼續打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