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述說這悲慘的一天,
就要從星期六晚上說起...............

星期六晚上,
我買消夜時,買了一份鹹蚋仔,
因為只是配飯當小菜吃的,
所以當天並沒有吃完。
隔天,也是就星期日,
晚上,我就把蚋仔拿冰箱拿出來,
想說不要放太久,
打算把它吃完。
不吃還好,一吃就完蛋了.................
因為當晚半夜,
我就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反胃的感覺太強烈,
把我從睡夢中叫醒,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苦難,
因為一直有想吐的感覺,
整個晚上就起來吐了兩次,
而且還有點發燒。

隔天上班時,
因為吐了,而且整晚睡不好,
所以整個人軟綿綿.......
而且胃一直感覺怪怪的,
害得我不敢進食,
整個早上只吃了一個小布丁。
我看我也得開始飢餓8小時了.............

就是因為都沒有吃東西,
人又一直有烘烘的現象,
吃了藥之後,還是一樣很不舒服,
反胃的感覺一直都在,
真的是吃也想吐、不吃也想吐,
後來受不了了,就吊點滴了.....
吊點滴是請前輩幫我打的,
本來應該去她的那裡,
因為她都出診,也挺忙的,
而且我也沒體力騎去她那裡,
後來她就來店裡幫我打了,
我就坐在辦公室裡,
邊吊點滴邊休息................

吊點滴是因為我一整天都沒進食,
整個人軟到不行,
真的快掛了!
雖然說吊點滴不能治胃炎,
但是至少讓人有力氣起來走動吧!
不然,我看連明後天都得要軟綿綿了...............
然後就在休息的過程,
又吐了最後一次,
為什麼說是最後一次呢?
因為我覺得,一般都要吐到沒東西,
然後吐出膽汁後,
整個人就會舒服很多.........
現在才能正常地走動~
所以說這個蚋仔啊!真的很容易壞!
而且,吐比拉更難過.....
如果可以選,
我寧可拉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