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鬼門開了耶....
農曆七月,大家自己注意自身安全!
不要到處去亂玩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晚,我打電話回家,
突然覺得,我好像督學喔~
因為只要我打回去跟我爸媽講什麼事,
他們的反應一定是「是誰又打小報告了喔~」
(=.=)
好像家裡的小事,被我知道了,
是很不得了一樣....

其實這個問題,
我每次回家時也有感覺!
只是剛好豬哥提到,然後我又問了肉豬,
他也有相同的感覺,我才決定要說的~

我們家是挑食的一家人,
我爸和豬哥不愛吃青菜;
肉豬和豬貞雖然愛吃青菜,
但是他們一個不愛吃蒜、一個不愛吃薑.....
再加上阿媽不吃新鮮菜,老愛吃隔夜菜,
實在有夠難款待的一家人啊!
看來看去,我還算是好養的咧!!

可能是因為這樣,很難煮,
所以我媽就會煮不多,
怕大家不吃會吃不完吧!
但是一但這樣,
再加上我家的人吃飯也滿快的,
吃最慢的那個人,
就會面臨到沒菜配的窘境.....
如果我有回家,那個人大概就是我~
平常的話,吃最慢的應該是豬貞吧!
有時候說「吃飽了!」然後開始收拾,
並不是真的吃飽了,
而是桌上已經沒什麼菜了,
也只能「吃飽了」。

所以我才打電話跟我媽講這件事,
也省得他們常常晚一點時,又餓了,
然後才在買消夜吃....

哈比人!有個任務給你!
你要適時提醒大家,吃飯吃慢點!
慢慢吃、好消化,也不容易吃太多~
不然像某人吃太快,老是一天到晚放屁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