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剪頭髮了,
剪了很多,
現在大概和阿仙一樣短吧....

若是問我為什麼突然要剪短?
其實我也不知道~
因為我對頭髮沒有什麼特別的堅持,
每次去剪頭髮,
都是讓設計師自由發揮~
設計師想怎樣就怎樣,
我通常沒啥意見....
除非她突然要把我剪個娃娃頭的瀏海之類的,
我才會有意見!
不然她順著我這顆頭剪啊剪,
長長短短都是由她決定的。

這次也是這樣,
當我剪完時,我就發現它變得很短了,
除了驚了一下下以外,(因為沒想到變這麼短)
其實我也沒啥意見,
還覺得挺好的~
洗頭時都覺得輕鬆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
    aassd111

    aassd111's Blog 我的世界~

   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